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SWUFE爱生活 健康迎大运”——学校第十二届“和谐家宴”烹饪大赛举行

为深入打造我校“家”文化品牌,办好民生实事,4月27日,由校工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共同主办的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和谐家宴”烹饪大赛在柳林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本次比赛以“SWUFE爱生活 健康迎大运”为主题,来自21个二级工会的百余名教职工切磋烹饪技艺,同享劳动带来的欢乐。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党委副书记马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永强,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庆双、史代敏、桂富强为获奖教职工颁奖,并与1000余名教职工一起品尝劳动佳肴,共迎“五一”国际劳动节。四川省教科文卫和四川大学工会相关负责人、四川旅游学院中国烹饪大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二级工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21支参赛队伍在1个小时内需完成“三菜一汤”的制作。比赛现场氛围热烈,选手们用娴熟的烹饪技艺,将川菜、湘菜、粤菜等全国各地菜肴纷纷呈现,经过评委认真评判,机关第四分工会制作的“赓续年华 相约98”获得一等奖,作品色香味俱全,巧妙寓意西财98载风华正茂;统计学院工会“助力新财经战略升级”、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匠心后勤 美好SWUFE”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工会“蒸蒸日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一马当‘鲜’”、经济学院“新财经故事”获得三等奖。法学院工会、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经济与管理研究院工会的作品分获“最美搭配”“最佳创意”“最佳风尚”奖。数学学院、社会发展研究院、继续(网络)教育学院、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和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五个工会获评优秀组织奖。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奖品赞助,现场还送出百份幸运观众奖。

本次比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现场以两个展示台,用视觉艺术与美食艺术菜景融合的方式,充分展现参赛选手菜品和饮食服务中心菜品的“西财味道”,共同抒发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家爱成都的深厚情怀,表达西财人积极融入“新财经”战略全面升级、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教育西财篇章的美好愿景。“和谐家宴”烹饪大赛走过16年探索实践,现已成为我校“家文化”建设极具特色的品牌活动,汇聚起西财人和谐幸福的磅礴力量,唱响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主旋律。

undefined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