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贺校庆 迎大运 -西南财经大学青年教职工登山素质拓展活动

为庆祝西南财经大学98周年校庆,迎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到来,2023年6月3日、4日,由校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工会共同举办的西南财经大学青年教职工登山素质拓展活动先后在青城前山绿道、钟家山森林绿道开展。青年教职工、工会干部等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团队登山竞速比赛、知识竞答、素质拓展游戏以及青年互动沙龙会。登山比赛中,老师们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向“顶峰”冲刺。到达终点,老师们还进行了关于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和西财发展的知识问答,现场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协作精神,比赛评出冠亚季军队各一支。

团体拓展活动中,全体老师参与了“雷区取水”“蛟龙出海”“抢滩登陆”等项目,大家集思广益、同心协力,成功完成一个个挑战。青年互动沙龙中,大家围绕个人成长发展、生活小困惑和工作新做法等进行交流学习。结束时,老师们齐声高唱《西南财经大学校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共祝西财98岁生日快乐!

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创新,搭建了我校青年教职工沟通交流平台,涵养了教职工西财情怀,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西财一家亲”的深厚友谊。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