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开展优秀教职工休假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关心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校工会于11月17、18日组织2022-2023年度优秀教职工个人及集体代表赴都江堰开展休假活动。

初冬时节,暖阳和煦。此次休假活动安排精彩纷呈——老师们在微景观手工DIY中领略植物种植美学;在围炉煮茶中感悟好山好水和人间烟火;在南桥健步走活动中体会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前往都江堰茶溪谷感受现代农业绿色融合发展新风貌,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王小琴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劳模与创新人才工作室,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践行乡村振兴的心路历程。

校工会每年组织优秀教职工进行休假,以竭诚服务教职工为切入点,在全校营造争当先进、甘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引领全校教职工辛勤劳动、创造性劳动,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聚力前行,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