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721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柳林校区弘远楼10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熳霞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司91名正式代表、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史代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后勤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史代敏指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后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十三届五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锚定学校全面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紧紧聚焦学校两大集成创新平台建设,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服务保障育人水平不断提升,学校重大专项工作落实有力,后勤内部管理规范有序,党建引领发展更加有效,在筑牢学校安全稳定基石、服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校乡村振兴战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史代敏分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新财经战略升级给后勤事业发展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并对一流后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涵养西财情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二是紧紧围绕三精育人目标,全面推动服务师生、服务育人、服务一流再上新的台阶,以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支撑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不断提升业务技能长本领,发扬后勤工匠精神,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勇于求变,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熳霞同志宣读了校工会贺信,代表校工会对后勤四届四次职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王新海作题为持续推动后勤三精发展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三个服务再上新的台阶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后勤三精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并对《后勤服务总公司精细化、精准化、精益化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工作方案》制定过程、实施路径和条件保障进行了说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委书记张谛作后勤财务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度公司财务运行状况,分析了公司发展形势,提出了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建议。大会还听取和审议了后勤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后勤职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工作有关情况说明。

在分组讨论中,大家围绕后勤工作报告、推动三精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提升后勤育人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了讨论,集思广益,为后勤事业改革发展出谋献策。

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