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会计学院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踔厉奋发启新程,乘势而上谱新篇。1月12日上午9:30,会计学院在诚正楼720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展望未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曹昱、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彬分环节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马永强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并表达了对全体教师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和新春问候。会上,学院副院长唐雪松代表院长作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内部管理与资源保障、党建与思政工作等七个方面回顾了本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突破,肯定并感谢了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与会计学科建设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事业发展势头好、人心齐、成果足,但同时也要正视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4年工作中乘势而上,砥砺奋进,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

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徐秋萍作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主席曹昱作2023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党政领导重视支持、活动组织丰富多彩、开展慰问和特色活动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工会工作和全体同仁共渡的温馨点滴,并强调学院工会将继续深入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举办符合学院实际的、有利教职工身心健康的特色活动,持续巩固拓展“美好会计人”精神品格,以情服务暖人心,用心建设“家”文化。

在表彰优秀环节中,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彬对师德师风年度考核优秀进行宣读通报,颁发了202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奖”“研究生教学质量奖”“系先进个人”“行政辅导员先进个人”“公共服务先进个人”“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团队奖”等先进团队及个人奖项。他表示,全体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师德师风先进个人获得者余海宗、屠致远分别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继续精进,尽职尽责,做好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工作,做好教育思想引领和师德价值传承,为学院和学科建设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祝福所有老师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诚正楼大厅前合影留念。至此,会计学院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2023奋勇争先,成绩斐然;2024万象更新,再启新篇。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推进“新财经”战略升级的全面深化之年,是“十四五”“双一流”目标任务实现的关键之年,是百年校庆筹备的全力冲刺之年,会计学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继续携手同心,凝心聚力,为百年西财荣光闪耀而全力冲刺,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教育西财会计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