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3110日,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弘远楼10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张家瑞、书记严荣、副院长车瑜、副书记罗燕,全体行政辅导员、教职工代表线下参会,其余教职工线上参会。严荣主持教代会。

张家瑞在会上做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外语学院》报告。张家瑞在会上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学院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与落实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情况、学院重点完成工作及创新举措、学院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工作不足及未来思路五方面做报告。

学院办公室主任贺兰云做202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公布学院各项经费使用完成情况。学院工会主席何莹做2022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22年学院关心关爱教职工、组织开展丰富的活动、经费管理与使用等方面等情况。学院审议通过了2022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最后,学院对2022年度学院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院本年度共评选出十名先进个人,学院教学之星潘紫萌、科研之星赵婷、优秀系主任傅泳、优秀研究中心主任郭洋生、社会实践之星张玲、招生之星钟飞、党建之星何莹、抗疫之星胡紫薇、优秀辅导员余庆、优秀管理人员李琪。

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2022年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和写好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要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此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激励全院教职工聚力内涵发展,深化改革攻坚,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外国语学院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校100周年献礼。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