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双代会 > 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24年1月23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通博楼B423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学院财务监督小组成员名单,听取了学院2024年财务预算情况。

会前,学院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教代会代表、学院工会主席、学院工会委员。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以学校“深入实施‘理工攀登计划’,加快建设财经科技创新高地”为契机,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升计算机学科的综合实力和水平,奋力推进行业特色鲜明、国内国际知名的“交叉研究型”学院建设。

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将积极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积极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切实为全院教职员工发展提供“人人有规划,人人能出彩”的机会和平台,不断促进学院和谐稳定向上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继续发扬主人翁意识和开拓者精神,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奋力追赶,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