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行工会组织2023年度先进表彰暨春季学期主席工作会

328日,校工会举行工会组织2023年度先进表彰暨春季学期主席工作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熳霞,各二级工会主席、获奖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邓岚主持会议。

史代敏回顾了2023年工会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工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新时代赋予工会工作新的使命等方面,强调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新征程召唤工会组织新作为,要求全校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起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做好主责主业,办好民生实事,提升服务效能;团结奋进力量,为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以团结之力引导教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熳霞宣读了2023年度工会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史代敏和校工会负责人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

会上,获奖代表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理念和人生感悟。会计学院工会主席曹昱介绍了学院工会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中,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员工的做法,为迎接百年校庆倾力打造“美好会计人”的幸福小家。体育学院刁永辉作为“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分享了自己扎根体育文化,用心用情为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而不懈努力的工作理念。“优秀工会会员”代表、来自党委督促检查办公室的邱槿怡讲述了在推进学校“十件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背后的故事,秉承“把平凡的事做好就不平凡”的理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优秀工会会员”代表、社会发展研究院的李权财,以“热爱”、“服务”、“温暖”三个关键词与大家交流了入职四年来作为西财青年教师感受到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4年学校工会工作要点及春季学期工会工作,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围绕学校“新财经 百年庆主题,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不断完善构建我校工会发展新格局,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教育西财篇章贡献工会力量。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