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花满三八绣春秋 红袖添香瑞柳林——数学学院工会开展香氛DIY沙龙

 3月2日,为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数学学院工会开展了庆“三八”香氛DIY沙龙活动。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巾帼风采,为她们营造宽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数学学院工会请来了专业调香师为女老师们打造属于自己魅力符号,带大家开始了一场充满诗意的调香之旅,勇敢寻找自己的香氛密码,希望用香氛诠释大家的独特气质,让香氛成为大家的个人标识。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的男老师们也借此机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与衷心祝福。

83793

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樊俊飞、执行院长马敬堂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充分肯定了我院女教职工们在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全院女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团结奋斗精神,服务学院中心大局。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