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遇见更好的自己——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工会举办“女神”形象管理沙龙

春日芳菲,生机盎然。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在计算机楼未来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神”形象管理沙龙活动,特邀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教师、高级礼仪师朱珈仪主讲。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女性魅力、凝聚巾帼力量,丰富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教职工的形象管理能力。

学院工会主席郑斌主持沙龙并致辞,向全院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福女同胞们像鲜花一样美丽芬芳,在新时代的春风中精彩绽放。一群来自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幼儿园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带来意外的惊喜,为“女神”们献上一束束亲手制作的漂亮小花以及纯真的祝福。

朱老师为“女神”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形象管理知识讲座,通过丰富的图例,从仪容、仪表、仪态三个方面,详细为“女神”们分享了形象管理的基本理念、技巧和实用方法,以及日常妆容与服饰的搭配技巧等。在互动环节,十位“女神” 被朱老师邀请上台,自由组合成五组,然后根据自己对形象管理的理解进行服饰搭配。朱老师逐一进行点评,根据不同身材、肤色和气质类型,为“女神们”提供了个性化的穿搭建议,大家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