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体活动 > 文体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呵护“她”健康关爱女性健康科普讲座活动

阳春三月,春和景明。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女教职工自我保健能力、增强疾病防治意识,3月29日,校工会联合交银人寿、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在教工之家开展了呵护“她”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邀请到华西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秦传冬副主任为大家作女性健康知识科普讲座,讲座以呵护“她”健康为主题。秦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女性一生六大时期的生理特点,女性健康的“二大要害” ,经期慎用药物,女性禁忌饮食,女性安全护理等内容展开分享,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女性乳腺癌、宫颈癌的危害与预防等相关知识。他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健康饮食,保持愉悦情绪,尤其应当认识到体检的重要性,对乳腺癌、宫颈癌及其他健康问题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参加讲座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讲座理论与实例相结合,数据详实,语言生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关注女性健康的重要性,特别对客观认识“两癌”,积极主动预防“两癌”、科学有效发现和诊治“两癌”,具有指导性和实践性,给大家作了一次很好的女性健康知识科普,有助于大家树立新的健康观。

校工会和后勤将持续立足教职工所需,以实际举措践行“办实事、暖民心、解民忧”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