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携手女神 共绘未来蓝图——人文与艺术学院工会“三八”节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三月芳菲,灼灼其华。为弘扬女性力量,彰显女性风采,关注支持女性发展以及丰富学院文化,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于3月5日下午举办“携手女神,共绘未来蓝图”素质拓展活动。

雅致游园,欣赏田间美景

春风拂面而过,老师们行走在一片片农家菜地旁,忽而驻足留影,忽而迈步前行。穿过一条条瓦砾小路和小桥,在欢声笑语中交流日常心得,分享生活经验。

118B8

观展品鉴,探寻美学真谛

每一次对艺术的思考,都会对心灵产生洗礼。老师们踏入美术馆,被众多优秀艺术作品的魅力所感染。认真欣赏每一幅作品,仔细领略它们独特的表现力和其背后深刻的内涵,感受一幅幅作品的雄伟与宁静。

围炉茶聚,细赏茶香袅袅

茶香渐渐溢出中,老师们暂时放下了繁忙的工作,分享着教学的经验及趣味瞬间,时时发出爽朗欢快的笑声,沉浸在茶香与彼此畅聊之中。

静心学艺,领略盆景魅力

围炉煮茶活动结束后,学院工会安排了盆景教学体验活动。老师们专注聆听了盆景专家的讲解,认真学习了盆景的相关历史、种类和制作技巧,在指导带领下发挥了自己的独特创意,将灵感倾注到桌上的盆栽上。时间悄然流逝,一盆盆精美的盆景逐渐显现在眼前,有的婀娜多姿,有的古朴典雅,每一盆都蕴藏着老师的智慧和心血。盆景这个小小的艺术世界,显现出点点隐匿大自然的美好。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