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素质拓展活动

一春芳意,三月和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文化,关爱女教职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之“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户外踏青素质拓展。

农场中金色的油菜花海,是春天里最耀眼的颜色。老师们在其间穿梭往来,采摘清明菜,亲手制作青团小吃,将最鲜嫩的春色端上餐桌,品味春天的清香。

吹苑野风桃叶碧,压畦春露菜花黄。在插花活动中,老师们就地取材,精心采摘花材,或是精心雕琢,或是随性而发,搭配出每一种美好的可能。

寸心原不大,容得许多香。单独一朵油菜花并不起眼,但却都酝酿着果实,昭示着丰收,正如外国语学院中的她们,以特有的温和、坚韧、自信、独立担起时代的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为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西财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