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江区高校及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谊赛顺利举行

12月2日,温江区高校及教育系统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谊赛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南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校学生乒乓球协会及中国西部经济研究院研究生会承办,校教职工乒协主席杨奇才、副主席刘利嘉主持比赛。

来自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四川农业大学成都分部和温江区教育局系统的5个协会8支队伍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活动形式为男女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由男双、混双、男单、男单、女单5个项目组成,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

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场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西南财经大学二队、一队分获冠亚军,温江区教育系统二队、成都中医药大学队获得季军。

温江区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罗勇,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廖明铨等莅临指导,廖明铨为活动致辞并为冠亚季军颁奖。活动得到了学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支持,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场观赛。

本次联谊赛以球会友,加强了温江区高校及教育系统职工之间的交流。西南财经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将开展更多有益活动,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水平,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更好服务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联系我们

编:611130

联系号码:028-87092557

址: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